新闻快讯
迎莘莘学子 展优质服务品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5-06-29 10:37:23

    重庆科苑学府大酒店不仅是重庆大学的对外服务窗口,也学生见习基地,酒店每年都会接待来酒店参观学习材料学院、城环学院、城规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多达800人次左右。2015年6月23日下午,科苑大酒店迎来了重庆大学材料学院50多名师生,他们到酒店进行见习实践,酒店客房部经理曹秦进行了接待。


    曹经理以她丰富的业务知识,娴熟的服务技巧,人性化地做好每一个服务细节,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学习、实践需求,协助他们圆满完成本学习实践任务,彰显了我们酒店的服务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品质,受到师生们的高度肯定。
    科苑大酒店作为重庆大学的校办企业,作为重庆大学的见习基地,酒店有责任为学校的科研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仍需不断的自我学习、自我拓展、自我创新、提升自身实力,从而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重庆大学的科研教育事业提供更好、更高、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