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重庆大学召开校办企业2014年度考评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5-06-29 12:50:21

    2015年6月26日上午9点,校办企业2014年度考评会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参加考评的企业有:出版社有限公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苑学府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学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学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会议由孟卫东副校长主持。


    首先,孟卫东副校长简单介绍了考评指标和本次考评的意义。
    随后,各企业依次就本企业2014年度工作,围绕企业的运行状态、发展状态以及对学校的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企业汇报结束后,孟卫东副校长对学校产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2014年严峻经济形势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产业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指出应正确认识校办企业所面临的新形势,要处理好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关系,要求校办企业不仅应重视发展,更应重视规范化建设,校办企业应回归企业的本位,按照企业规律办事,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