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林鸥公司喜获2015-2016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5-12-24 09:10:37
12月20日,2015-2016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第一批获奖名单公示结束,重庆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重庆市重宾保利国际广场机电安装工程荣获该奖项,这是林鸥公司首次获得该荣誉奖项。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具体评选工作由中国安装协会负责。参选工程既可以是建设项目的整体工程,也可以是建设项目中能独立发挥生产能力或效益的单项工程。
重宾保利国际广场项目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项目总投资额约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8.4万平方米,总高度290米,含地上58层、地下6层,是集合了国际超甲级写字楼、铂金五星级酒店、顶级餐娱商业中心和商业用房汽车库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超高层综合楼建筑。

    该项目由林鸥公司总经理肖波同志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实施该项目的全过程施工监理,监理工作范围包含土石方工程、给排水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及室内外景观装饰工程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