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会议在重庆大学召开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5-12-28 18:13:45

为进一步推动西南地区高校校办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探讨和研究高校校办产业的管理体系,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会议于12月17日上午在重庆大学科苑酒店举行,由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会议由重庆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邓绍江主持。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绍江致欢迎词,介绍参会来宾。与会人员有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贵州大学、云南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
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秘书长单位四川川大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文作会议讲话。王安文认为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是非常重要的各高校交流的平台,我们要保持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来克服现有困难,发展好高校产业。

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出席会议,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孟卫东谈到,欢迎来自云、贵、川、渝四地高校同仁,目前正是值得大家交流、探讨的时机,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会议给我们提供了平台。我们要对校办企业有深入的认识,特别要认真领会高层的指导思想

    各高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和感想。大家围绕校办企业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新形势下资产公司发展方向、校办企业负责人薪酬体系建设、校办企业绩效评价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会洋溢着热情、向上的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