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缅怀革命先烈 凝心聚力做合格党员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5-06 15:48:51

-科苑酒店支部烈士墓参观学习活动

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烈士爱国、自强不息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16年5月5日,酒店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歌乐山烈士墓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是酒店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及产业党委关于开展“学一做”活动的举措之一。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的领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我们看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信念执著追求,以及坚持真理、为国家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酒店支部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旨在推进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凝心聚力。作为重庆大学校办企业,我们始终强化自身的理想信念,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弘扬正气、做格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