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机关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5-31 10:35:16
2016年5月26日,产业党委机关支部组织政治学习,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习党委会工作方法》(毛泽东,一九四九年三月十三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和感想,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自己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具体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准则,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不断努力奋斗。同时,在纪念建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之际,机关支部的党员表示,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爱党护党,爱岗敬业,并在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办产业规范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