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践行两学一做 争创优异业绩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6-16 16:08:27

 

——资产公司与下属企业签订2016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2016年615日上午9时,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2016年度部分校办企业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资产公司主要领导及科技企业(集团)公司、林鸥监理公司、科苑大酒店、学府建筑公司、佑邦消防公司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主持。

首先,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发言,提出校办企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规范和发展,要用优异的业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要支持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建设。产业口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大家要鼓足干劲,身先士卒,带领职工爱岗敬业,一定要完成2016年度经营目标。
然后,资产公司企管部部长严冬梅详细介绍了2016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实施意见。
随后,资产公司总经理邓绍江作总结发言,通报了过去一年校办企业的经营情况,对大家做出的努力和业绩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负责人以签订责任书为契机,拿出企业家的精气神,坚持服务学校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的原则,力争在2016年取得更大的业绩。
最后,邓绍江总经理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争取圆满完成各项经营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