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到重庆大学调研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6-20 17:35:50

        2016年6月16日下午,西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大资产公司”)刘春卉书记、周一六总经理一行到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以下简称“重大资产公司”)。重大资产公司总经理邓绍江、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邓绍江总经理对西大资产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大资产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西大资产公司的来访同样也是重大资产公司难得的学习机会。
周一六总经理对重大资产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大资产公司的总体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
座谈会中,双方围绕领导干部兼职任职、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及考核办法、企业财务管理体系、对参股企业的股权收益保障、利用学校无形资产对外投资、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本次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深受启发,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并期待更多的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