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0-31 16:46:58

20171031日上午9时,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广治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开幕会报告和闭幕会讲话,着重讲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各支部书记带领企业支部党员、职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雷小红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他强调,新党章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其中最重大的亮点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与时俱进,十九大党章对党领导的伟大事业的历史方位做出新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上,各支部书记积极踊跃发言,对十九大的学习谈了自身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要注重“学懂、弄通、做实”,支部应抓好企业党员、职工的学习,坚持“两学一做”,结合本职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还要求,各企业支部应梳理工作规划,将企业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党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让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