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一行调研校办产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1-03 10:31:36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一行莅临产业党委、资产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夏玉峰等陪同调研。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以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雷小红同志从巡视整改情况、审计署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情况、党风廉政风险点分析和风险防控对策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的整改情况和近年校办产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汇报了近年来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岗位职能作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发言后,夏玉峰同志指出校办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应注意三点:一是加强干部管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校办企业负责人选拔任用工作,加大企业负责人的岗位交流;二是加强财务监管,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加大对二级公司的财务监管力度;三是加强物资管控,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加强对校办产业固定资产的监管。

会上,陶举虎书记对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他指出,产业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不能弱化、虚化、边缘化,要加强对校办企业党员、职工的教育管理,纪委要进一步抓严监督责任,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他要求,产业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按照中央巡视组、国家审计署的要求进行问题梳理,坚定政治态度,全力抓好巡视组、审计署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好财务监管。他强调,产业党委要突出风险防控,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坚持以制度行事、以制度管人,做到有章可依、有制可循。

    最后,雷小红代表产业党委、资产公司表态,将严格按照陶举虎书记和夏玉峰副书记的指示和要求,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树牢“一岗双责”意识,严守纪律、讲规矩,把党章党规党纪立起来、严起来,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发挥校办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