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落实中央巡视组整改要求,积极推进企业清算注销工作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1-07 11:09:46

    2017113日上午9时,校办产业规范清理工作会议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雷小红同志主持。校办产业清理整顿工作小组成员、各停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雷小红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国家审计署关于校办企业相关文件精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失信企业负责人的责任和《公司法》关于企业清算注销的规定。雷小红同志还宣读了校办产业清理整顿工作规划,拟定清理整顿工作的三年计划和成立规范清理小组。

    会上就如何落实中央巡视组整改要求,推进关停企业清算注销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各停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律师顾问充分发言、积极讨论,最后会议达成下列意见,一是各企业法定代表人须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主动性,积极协助推进清算注销工作。二是初步成立十五个规范清理小组,主要以企业法定代表人为组长,各小组组长拟定工作措施、制订时间表,推进清算注销工作。三是于下周把清算注销企业相关的学院有关负责人召集起来,统一思想、深入沟通、商量对策,推进清算注销工作。四是责成企管部整理清算注销工作通讯录,保证信息畅通,同时明确工作地点、工作时间。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