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理论宣讲团到产业党委宣讲十九大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1-27 15:21: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产业党委全体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2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长福教授在A区五教A5102教室,为产业党委全体党员作以“开启新时代,迈向新目标—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同志主持,产业党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杨长福教授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的地位和意义等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抽丝剥茧、深入浅出的向在场的党员阐述了十九大的丰富内涵,为产业党委全体党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立意深远、生动务实的报告会。90分钟的报告会,杨长福教授用他丰富的学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述得深刻、透彻而易懂,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

最后,杨长福教授寄语产业党委全体党员,十九大的内容博大精深,希望大家认真的钻研和学习,并建议大家通过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来学、结合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来学、结合新中国成立近70年的历史来学等六个方法来系统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推动校办产业各项工作的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杨教授为产业全体党员作了一次精彩生动的报告会。他指出产业党委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他强调产业党委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他要求产业党委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结合起来,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