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2-22 17:53:58

20171222日上午9点,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会议室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委秘书、组织员、工会代表参会。会议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同志主持。

首先,李广治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考评会的目的和意义和议程。随后,各支部书记就所在支部履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相应给予了评价。

述职结束后,李广治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各支部和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二是各支部对照学校党委督查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考核要求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发挥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创新性、有特色地抓好支部党建工作。

随后,李广治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作风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关于学校党委党建督查考核意见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