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重庆大学召开校办企业2016年度考评工作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2-22 18:02:22

20171221日上午10点,校办企业2016年度考评工作会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参加考评的企业有:出版社有限公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苑学府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学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学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佑邦消防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11家。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同志主持。

    各企业负责人述职后,刘汉龙副校长对学校产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各企业过去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校办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校办企业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为契机,推动工作开展。二是校办企业要进一步明确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职能,明确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校办企业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加强品牌建设,推出属于校办企业的品牌和亮点,发挥品牌效益。四是各企业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促进企业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