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资产公司召开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工作小组扩大会议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2-04 17:44:23

201824日上午9:30,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在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出席会议,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小组成员、保卫处负责人、消防公司负责人、科苑大酒店和代建单位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监理单位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主持。

会上,刘汉龙副校长宣布了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工作小组成员调整名单和成立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安全督查工作组的决定并作重要指示。他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签订《安全责任书》,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强化职能职责,确保工程的安全和进度,按照学校的部署完成科苑大酒店改造任务,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保卫处副处长郑恒毅宣读了《关于科苑大酒店“1.14火灾事故调查报告》。佑邦消防公司总经理赵宇向与会人员解读消防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分析了科苑大酒店火灾原因,并对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有关消防安全管理提出几条建议。监理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安全管理进行表态,表示要严格落实项目工程的安全管理职责和责任。业主单位对代建合同补充条款进行了相关说明。

设计总院院长、学苑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钟树生代表代建单位进行发言。他强调这次火灾事故为项目施工敲响了安全警钟,他表示一是要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和责任;二是项目各项手续严格按照法规程序,做到合法合规;三是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质量,满足业主和学校的要求。

   

    最后,雷小红布置了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安全工作,向与会相关企业下发安全管理流程图,明确了管理单位、业主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公司、设计公司和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责任。他要求各单位、公司要认真落实学校综治委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是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做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支持双一流建设的学校的重点工作;二是要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和责任,落实保卫处的整改意见;三是要加强各单位的工作协调,精心组织和安排,形成例会制度,及时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建设工程中的廉政风险,各企业干部和职工要干干净净做事,塑造一个精品工程。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