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府佑邦公司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3-09 10:20:57

201836日上午,学府佑邦公司支部召集所有党员和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生活中,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既是对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工作的全面梳理,也为做好地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推进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学府佑邦公司支部落实落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阐明了这次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部署。支部和公司要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切实在深化机构改革这场深刻革命中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学府佑邦公司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依法依规保障改革,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统一行动,增强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两个责任要到位;确保两会期间支部党员和公司职工的思想安全稳定工作不出问题,坚决防范和杜绝意识形态问题发生。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