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召开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4-02 16:34:52

    2018329日下午15:00,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会,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邢宇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内容。

    雷小红同志结合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企业的实际情况、面临的形势与机遇,为全体员工认真解读了2018年资产公司的九大重点工作任务。雷小红同志要求各员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大局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