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暨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4-11 16:31:27

    2018411日上午9点,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暨预防职务犯罪讲座,会议由李广治同志主持。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各企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产业党委特邀中豪律师事务所律师傅达庆作了题为《国有企业职务犯罪预防》的法律专题讲座,他从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现状、国有企业职务犯罪常见罪名、刑事处罚与党籍和劳动人事关系、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的原因剖析和预防对策等五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施教,有针对性地对职务犯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随后,李广治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他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向企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认真传达会议和文件精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到位。

雷小红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印发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充分肯定今天的学习形式和内容,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在预防、警钟长鸣,大家要从讲座中得到启示,学法、懂法、守法,正确行使权力,自觉廉洁从政,保障自身健康成长。他要求各企业着力提高广大干部和职工的规矩意识和规矩观念、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最后,资产公司和各企业签订了修订后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