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4-24 09:47:30

    2018年4月20日下午15:00, 李广治同志在119会议室主持召开产业纪委工作会议。纪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广治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重庆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重庆大学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就产业全面从严治党及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展开了研讨。大家认为,在新形势下,应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开展新一轮的企业廉洁风险排查,关口前移,层层设防,防微杜渐,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促进校办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