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资产公司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5-04 10:06:34

201853日下午3点,资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在119会议室召开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勇同志主持。

刘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广大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四方面下功夫,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总书记的讲话在全体党员职工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纷纷畅谈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想和思考。

林勇同志表示,在五四来临之际,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也对大学坚持立德树人,用中国梦激发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联系到自身岗位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与资产公司的工作思路,按照规范校办企业发展的要求,完成资产划转,进一步发挥资产公司防火墙作用;做实重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和重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李广治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引经据典、发人深省,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既是对每个青年的希望,也是对每个中国人的希望,大家应该秉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实干家,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向星同志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每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我们每个人都应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魏远洋同志表示,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是鼓励青年趁新时代春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国企工作人员,我将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受触动、深受启发、深受激励,作为重大产业工作者,要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