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重庆大学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5-10 16:23:27

2018510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科苑酒店B2楼举行。参加仪式的有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资产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重庆学府建筑有限公司及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领导,重庆建工第八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可。


首先,重庆八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可致辞,他表示将会把重庆大学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打造为精品工程。


接着,重庆八建项目经理陈如奎介绍了项目的准备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安排,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安全的完成工程项目

随后,业主方项目经理谭斌讲述了项目的概况,并作了将尽心尽力完成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的发言。

最后,雷小红同志作讲话。他指出,重庆大学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是重庆大学党委、行政2018工作要点中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争创“双一流”建设服务的。同时,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抓廉洁,并预祝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开工仪式的还有全体科苑大酒店员工和重庆八建项目部管理人员。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