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5-28 15:34:33

2018525日下午三点,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召开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雷小红同志主持。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首先,李广治同志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中办通报》(第16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重要讲话、《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周旬同志在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雷小红同志就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抓紧两个层面的学习即支部党员和企业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共产党宣言》,做好意识形态阵地教育;二是要做好学校给整个校办产业布置的9大重点工作,强调当前的三大重点任务即科苑大酒店的装修改造工程、重大花园二期工程和设计规划总院的基地建设与实质合并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规范董事会召开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召开董事会;四是要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五是要做好稳定工作,做好舆情控制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深入领会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