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工作组召开改造建设项目专题汇报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6-20 11:01:21

   2018619日上午10:00,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工作组在重庆大学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了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项目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刘汉龙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资产公司负责人、科苑大酒店负责人、林鸥监理负责人、重大设计院负责人、建工八建负责人等。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建工八建董事长郭可代表施工方表态,对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项目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最后,刘汉龙副校长指出科苑大酒店改造工程要做到“五个重视”:一、思想上重视,要把科苑大酒店改造建设工程作为重点任务来完成;二、重视时间结点,协调工序,确保工期;三、重视工作方式,各单位要改进沟通协调方式;四、重视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按合同履行;五、重视安全,加强监督,检查工序,确保工程安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