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资产公司工会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6-29 18:02:07

2018628日,资产公司工会小组联合科苑大酒店工会小组,组织职工前往北碚区参观王朴烈士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和静观合作社,对职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乡村振兴战略的精髓和意义。

    首先,全体职工抵达王朴烈士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朴烈士的母子塑像,了解其生平事迹,观看影音教育纪录片等,了解了王朴烈士在红色革命期间作出伟大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了解王朴烈士和他的母亲金永华的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志士为了祖国的解放经受敌人的残酷折磨,以及他们坚贞不屈,临危不惧,斗争到底的革命情操。

    随后,大家前往静观合作社,参观新农村建设,了解新时代下静观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探索之路,感受新时代国家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