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7-06 11:05:37

201875日下午,产业党委在B二综212会议室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活动,产业党委委员,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李广治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由李广治同志领誓,新党员以及在场所有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以习总书记知青生涯不忘初心为切入点,结合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的2018年重点工作,通过引经据典、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形式为在场的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深入的阐述了新时代下,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产业工作者应该保持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推进产业向前发展。在场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精彩的讲课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对近期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林勇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产业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学府佑邦公司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朱渝鹏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肖倩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优秀党员代表吴雁江同志代表所有获奖人员作了发言。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