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科苑大酒店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迎接学校安全大检查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7-13 17:07:09

    2018年7月13日上午10:30,常务副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带队,组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处)、基建规划处等职能部门,对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资产公司负责人带领业主方、监理方、建设方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现场,建设方负责人就工程安全方面的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检查组指出,安全工作关系重大,不容懈怠,尤其是周边环境复杂,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安全防护,重视消防安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