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资产公司召开校办企业清算审计专项会议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7-20 11:03:34

为贯彻落实中央“清理、整顿、瘦身、正风”八字方针,根据国家审计署、教育部整改要求以及重庆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资产公司于2018719日在119会议室召开校办企业清算审计专项会议。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产业党委副书记李广治、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各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中豪、京师、丽达三家律师事务所参加会议。

会上,雷小红总经理介绍了我校企业清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和各家律师事务所交换了意见,律师事务所根据各企业实际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后,资产公司将结合律师事务所提供的方案及企业实际情况,依法依规选择律师事务所开展停业吊销企业的清算工作。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