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雷书记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生产建设一线的职工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8-07 14:32:16

    86日上午,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带领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金和防暑降温慰问品,让一线职工在酷暑中感受到了一丝舒心的凉意。

    慰问人员一行先后到科苑大酒店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学苑公司项目部、学府公司项目部和林鸥监理公司项目部现场,为一线职工送去了老荫茶、藿香正气液、风油精、菊花茶、人丹等降暑必备品和高温慰问金。

    在项目现场,慰问人员亲切询问了工人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对工人们不怕苦不怕累,冒着高温按时高效推进工程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时刻注意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保障安全生产。要通过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安装降温设备等各种形式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过一个清凉、安全的夏季。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叮嘱大家要提高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既做好工作,又维护好劳动安全健康权益,确保身体健康,平安工作,并向在高温下仍然坚持工作的建设工人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