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资产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9-05 10:26:07

201894日上午,资产公司在119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刘汉龙教授主持。资产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及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刘汉龙副校长传达了中央对校办企业改革的最新精神,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要求资产公司按照国家、教育部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

    董事会按相关程序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议案。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