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专题学习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11-16 15:10:24

20181115日上午,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同志主持。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重大委组〔201849号)文件精神,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

随后,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雷小红同志强调各企业、支部要在广大党员职工中弘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激励党员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他要求各企业要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竞赛活动和产业创新杯篮球投篮大赛。他指出在校庆90周年之际,各企业要展示优良的企业文化。会上,他还要求各企业抓紧落实产业党委、资产公司2018年九大重点工作,认真完成学校交给校办产业的任务。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