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资产公司组织参观重庆智慧小镇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11-16 15:28:58

20181115日下午,资产公司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前往渝北智慧小镇,体验未来城市的智慧生活。

首先,大家参观了中冶赛迪集团的“超级大脑”——城市展控中心,该中心依托中冶赛迪打造的Q-TOUCH(云端城市管理平台),感受实时化、实战化、自流程化的城市管理体系,大家与“城市大脑”互动,实时感受到整个广场的“呼吸”和“脉搏”。                   

    随后,大家参观了海尔智能家居生活馆,体验了智能科技改变生活,通过手机APP和语音指令操控家里电器,让生活更加智能和便利 。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