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企业2012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3-03-06 13:50:06

校内各企业:
   为全面了解各企业工作动态,进一步落实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促进各校办企业在规范管理基础上科学发展,请各企业报送2012年度工作报告。现就报送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内容和格式
   年度报告内容包括企业的基本情况、财务和经营状况、法人治理结构、重大事项及风险分析等。为规范报告形式,请各单位按附件报告提纲填报。
   二、有关要求
   1.填报版本:出版社、科企、学苑房产下载附件A版填报,其他企业下载附件B版填报,下载地址:http://cyb.cqu.edu.cn。
   2.报送时间、地点:2013年4月30日前报送至产业办企业管理科。
   3.年度工作报告纸质件(加盖公章)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秦莺 电话:65102091 13883889525
   邮箱:cyb@cqu.edu.cn
   地址:重庆大学主教学楼222B
   附件:1.2012年度工作报告提纲(A版)
         2.2012年度工作报告提纲(B版)


产业办
2013年4月15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