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在校内外公开招聘下属企业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3-06-26 10:02:39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教育部批准,以重庆大学为唯一出资人依法组建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代表重庆大学投资管理经营性资产。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下属(含受托管理)企业财务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如下:
1.重庆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2.重庆大学科技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
3.重庆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财务部部长
4.重庆大学规划与设计研究院财务部部长
5.重庆学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6.重庆大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会计主管
以上招聘岗位确定人选由资产公司委派至各企业,并由受派企业聘任。
二、岗位职责
1.代表出资人独立行使财务管理权和财务监督权。
2.组织受派企业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内部会计控制。
3.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组织制定和实施公司的财务战略,编制受派企业财务预算,评估分析预算执行情况。
4.履行重大财务事项的监管职责,报告委派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以及重大经济活动。
5.其他应履行的岗位职责
三、任职条件
1.熟悉国家财税法规、企业会计制度以及受派企业的行业特点。
2.财经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担任企业财务负责人所必须的知识积累和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领导才能。
4.在以往财务工作中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严重过失记录。
四、受聘人员人事关系及薪酬待遇
受聘人员人事关系隶属于受派企业,同时接受资产公司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工资薪金及福利待遇按照受派企业薪酬体系和标准执行
五、选聘程序
1.符合条件并自愿竞聘的校内外人员,从重庆大学资产公司主页下载并填写《岗位应聘表》(附件),报送资产公司综合部。校内竞聘人员的《岗位应聘表》须经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并加盖所在二级党组织和二级单位公章。校外竞聘人员可通过电话、函件及电子邮件报名,同时须将相关证明材料及推荐信,报送资产公司综合部。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3日下午5点。
2.经初步审查后,由资产公司会计委派选拔考核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为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条件和业务能力。
3.考核组考核后,提出各岗位拟聘人选。
4.资产公司对各岗位拟聘人员进行委派,同时由受派企业按要求聘任。
5.其它未尽事宜请与资产公司综合部联系。
联系人:贾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2369
Email:cyb@cqu.edu.cn

附件:《岗位应聘表》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