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庆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管理自动化系统及网站建设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6-23 16:04:28

一、招 标 人:重庆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办公管理自动化系统及网站建设实施项目。
三、项目概况: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各部门办公人员增加、业务的复杂性提升等,迫切需要一个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协同办公平台,以提升沟通交流效率、规范工作流程办理、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管理的执行能力,促进信息的有序管理与共享。
四、投标人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无违法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 投标人必须从事公及管理自动化系统相关软件开发 2年以上,注册资本50万以上的软件开发企业;
(四)公司必须派驻人员现场开发;
六、报名方式:
投标申请人将(1)本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2)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鲜章;(3)企业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加盖鲜章;(4)书面提交联系人、联系方式;(5)交纳报名费。对资料不全或逾期发送的投标报名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招标文件并以电子文件或纸制的形式发送。
八、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29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九、购买招标文件时间:报名时购买。
十、联系方式:02365120935。
联 系 人:王老师。
报名地址: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二楼规划院综合办公室。
重庆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6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