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杨闇公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参观杨闇公烈士陵园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5-07-03 08:51:04

2015年6月18日,产业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16人去潼南杨闇公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习杨闇公精神,践行三严三实”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闇公烈士陵园,认真观看杨闇公烈士事迹长廊。


通过参观杨闇公烈士陵园,大家深深体会到杨闇公同志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革命的执着追求,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一心为民、一心爱民、救民于水火”的杨闇公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杨闇公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企业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