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产业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5-12-24 09:02:57
2015年11月12日下午,产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举行。产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三点: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总书记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说明;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邓绍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以生动鲜明的实例为大家绘声绘色的讲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其中的6个要点分别是:1.全面小康。保持中高速,实现“双翻番”;2.创新发展。全面放开竞争性领域商品和服务价格;3.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4.绿色发展。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5.开放发展。提高全球经济治理中的制度性话语权;6.共享发展,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实现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
雷小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说明,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重点讨论了焦点问题,例如:经济发展、政策扶贫、城市化进程、环保机构执法管理制度、两孩政策、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统筹协调、轮作休耕制度试点、能源消耗双控行动等。“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活动也陆续在各支部开展。
会上,各支部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对十三五规划的体会和感想,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准则和条例提出自己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