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5-12-24 09:03:28
201511月27日下午4时,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当前工作。资产公司负责人、各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主持。
雷小红书记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传达了重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了产业党委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以最近发生在高校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要求下属企业对各项问题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整改。
邓绍江总经理传达了学校党委周旬书记主持召开的座谈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学校各企业所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每项整改工作要落到实处,严格按照规矩办事,要与中央和学校规定相一致,做到先改举一反三”。
邓绍江总经理结合资产公司实际情况总结时表示,资产公司将成立清查工作小组,督促各企业完成各项清查工作并将加强对企业负责人的纪律学习和监督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