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产业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1-08 17:11:58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2016年1月7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东到会指导。产业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领导雷小红、邓绍江、林勇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准备。民主生活会分3个环节进行:一是雷小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二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帮助;三是孟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产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上,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主题,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重点剖析了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坦诚地谈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既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又坚持原则、敢于较真,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孟卫东表示,我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态度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坦率接收批评,同时又本着公正客观、实事求是原则,逐一进行评议,相互交换意见坦诚。今后成果要落到实处,真正达到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通过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以促进校办产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