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产业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07-03 10:08:31

2017年6月21日下午3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产业党委在科苑大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首先播放了各支部党日活动、工作图片,展示了各支部的建设情况。其次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的仪式。随后,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他要求,产业全体党员要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为所在企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带头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阶段是“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按支部分成九支竞赛队伍,每队由三位党员组成。竞赛采用必答简答题、抢答题、必答开放论述题的方式,题目主要包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回答,积极抢答,严肃激烈,进行得如火如荼;党员们通过竞赛方式,轻松生动地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也更明白了作为党员应担负的职责,增进大家爱国爱党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产业党委深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现了产业党员和进步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宗旨意识。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