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产业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09-05 17:33:18

    201795日上午九时许,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同志在资产公司119室主持召开产业党委党支部书记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规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支部主题党日计划,研究讨论后进党支部整顿工作,部署产业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及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稳定工作事宜。产业党委副书记、产业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同志宣读此次党支部书记会的五项会议议程。产业党委副书记李广治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39号)文件精神。文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文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

雷小红同志结合《人民日报》关于“7.26”讲话的八篇评论解读,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要以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为主要阵地,把学习宣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结合起来,纳入重点工作检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求干部职工要从工作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最新的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统筹规划了产业党委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支部主题党日计划,要求各支部落实文件精神(重大委组〔201710号)拟定计划,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务必做到领导带头参加、精心组织,强化纪律、严格要求,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李广治同志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持续开展后进党支部整顿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799号)文件精神。雷小红同志要求在开展后进党支部整顿工作时,各党支部要摆正心态,力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注意工作方法,不要影响工作积极性。

会议部署了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的主题活动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要严肃对待,认真开展,建议各支部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视频等活动形式,丰富主题活动内容。同时,雷小红同志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时期的稳定工作安排,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十九大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党支部书记应积极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沟通,做到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切实履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广治同志强调,教师节来临之际,各党支部要加强党风廉洁宣传,清廉过节,抵制不良之风。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