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产业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考核工作布置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1-30 17:33:47


2017年11月30日下午,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考核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雷小红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产业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雷小红同志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层干部培训班专题讲座的相关内容和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的有关精神,并就本次支部书记考核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