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公告2023-12-12

校办企业

School run enterprises

  • 重庆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重庆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1月,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出版社,国家高校教材和职业教材出版基地,依托历史久远的综合性高等学府重庆大学的学科优势,不断地发展壮大,形成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十一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先进工作单位”,名列全国出版社前100强,全国大学出版社前20强。

    点击查看>>
  • 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重大设计总院)始建于1958年,是国内高校最早成立的甲级建筑设计研究院之一,前身为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部,2014年改制为国有独资企业,2017年与重庆大学规划院整合成立重大设计总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大设计总院是重庆大学重要的“双一流”建设服务平台。

    点击查看>>
  • 科苑戴斯酒店

    成立于2003年,既是重庆大学的学术交流中心,也是一家按国际四星级标准打造的集住宿、会议、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

    点击查看>>
  • 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由重庆大学与九龙坡区共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科研事业单位,于2017年8月注册成立,旨在集聚重庆市、九龙坡区、重庆大学的优质创新资源,紧扣区域需求,产出一流科研成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技术研究院实行理事会管理制度,已形成较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运营模式,是集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孵化平台和创新基地。

    点击查看>>
  • 重庆真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真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工业CT制造商和服务商,立足于服务国家安全 、公众安全 、生产安全和科学研究。以充分发挥工业CT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重庆大学ICT研究中心的技术和人才优势,重庆大学科技企业集团的资源优势,深圳砺剑防务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的机制和资本优势,拥有28年的工业CT技术研发 、制造和应用经验,秉承"科学严谨 、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和"以创新引领需求,以价值凝聚客户,以质量赢得尊重,以服务获得信赖"的企业经营方针,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高端的工业CT仪器或装备。

    点击查看>>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