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分工会举办首届羽毛球比赛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6-27 14:48:57
6月20日,重庆大学产业分工会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A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2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

举办这次羽毛球比赛,旨在组织大家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培养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和工作生活方式,倡导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怕吃苦、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整个赛事场面热烈、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亲自参加比赛,率先垂范,为参赛选手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9名裁判员和多名工作人员恪尽职守、通力合作,为赛事紧张有序举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比赛中不乏有很多感人的事迹,设计院职工刘洋在第一天比赛中手肩错位,伤势严重,第二天仍然以顽强的毅力坚持比赛、不下火线,充分展现了产业分工会教职工崇高的集体荣誉感和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产业分工会主办,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五个项目,吸引了87名选手参加比赛,决出男单前8名、女单前6名和男双、女双、混双前3名,共有23名参赛选手获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