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北工大资产公司到我校调研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06-23 16:22:14

    2017年6月2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杨安庆副总经理一行到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我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财务总监杨涛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林勇对西北工大资产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大产业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西北工大和重庆大学同为“九校联盟”成员,双方可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

杨安庆对我校资产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北工大资产公司的总体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对外投资管理和固定资产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通过本次沟通交流,双方表示深受启发,期待双方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以便更好地促进产业发展。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