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开展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工作调研座谈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09-30 16:36:4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国庆节及十九大召开期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929日至30日,雷小红书记带领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前往下属企业开展生产经营和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重庆大学科技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学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佑邦消防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科苑学府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就节前企业的安全生产、项目开展、职工思想动态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各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小组长等党政工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十九大召开前后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公司加强管理,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确保员工稳定。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近期的生产安全、项目开展和职工稳定等基本情况的汇报。雷小红同志强调,在国庆及十九大召开期间,各企业须制定维稳工作预案,及时稳妥有效应对处置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和问题,坚持内紧外松、落实责任、加强引导、果断处置的原则,做到“七个坚决防止”,保证企业安全稳定和谐。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