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产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3-20 11:17:24

2018316日下午,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同志主持召开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主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学习组成员一行前往重大AICT中心和真测公司(西永)进行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介绍,了解了重大ICT中心和真测公司的成立、发展、壮大的历程,以及为国家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雷小红同志在真测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李广治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研讨发言。真测公司负责人王珏同志作了主题为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真测公司创新创业历程的发言;规划设计总院院长钟树生同志作了主题为推进建筑规划设计总院发展,提高设计总量和水平的发言;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同志作了主题为做实产业研究院和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重大1+5科技创新体系的发言。

    最后,雷小红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8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校办企业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他充分肯定了会上各单位的发言,也充分肯定了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他还强调,所有产业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大局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工作,以建一流产业的精神干劲,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