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前往重庆猪八戒网络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12-07 17:29:18

2018126日下午三点,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前往重庆猪八戒网络公司总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勇主持,猪八戒网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交流。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在猪八戒网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猪八戒网一楼展厅,了解猪八戒网十年取经路。讲解员先后介绍了“火眼金睛”、八戒财税和“企业管家”等企业和个人服务平台。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猪八戒网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猪八戒网党委情况,从互联网+行动组织强基行动岗位建功行动文化引领行动等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猪八戒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党员和猪八戒网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猪八戒网党建工作模式值得学习,特别是宣传工作方面。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在今后就党建工作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