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 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12-05 09:26:18
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 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
——产业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座谈交流会
2016年12月1日上午,产业党委基层党支部建设座谈交流会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举行。产业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三点:一、党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二、基层党支部建设座谈交流会;三、观看反腐宣传片《永远在路上》、《榜样》等。
会上,雷小红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准则》和《条例》。在学习过程中,他结合校办企业工作实际,深刻解读了《准则》、《条例》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具体规定,提出了学习贯彻实施的要求。
随后,各支部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体会和感想,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准则》和《条例》提出自己的理解,各支部通过座谈会就如何在一线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两学一做”推向深入,做好支部评议工作,在支部建设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