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产业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07-03 10:02:09

 

 

2017年6月21日上午9时,重庆大学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产业党委书记雷小红、资产公司总经理邓绍江等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邓绍江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该片通过案例释纪说法,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启示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不可失之于虚;健全规章制度,约束不可失之于缺。

会上,李广治同志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产业纪委工作。他总结了产业纪委前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站位,修炼好内外功夫,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二是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产业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体系,分解任务,将责任落实到部门、企业负责人,压实到人头。三是强化纪委监督责任。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重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下一步将对照责任书内容,开展监督检查。

随后,雷小红同志传达了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通报了产业党委按学校党委要求就涉及产业的问题形成的整改方案内容。他就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增强紧迫性。二是明确主体责任,勇于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他强调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党委、在支部,支部要根据产业党委近期即将出台的支部考核指标体系、企业要根据签订的责任书明确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的职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建章立制,层层压实责任。同时,要继续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凝聚人心,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不断推进企业的发展。

最后,邓绍江同志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同志认真体会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  电话:023-65102369 邮箱:cyb@cqu.edu.cn
渝ICP备09063900号 技术支持:曼昆科技 建议在IE7以上的浏览器 1440*900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