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最新资讯
重庆大学自贡中试基地工作推进会在自贡举办
2024-03-06 17:5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持续深化校地科技合作,推动重庆大学科技创新优势资源与自贡特色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质效,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重庆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重大知识产权公司)应邀参加四川省自贡市“共谋科技合作,聚力创新发展”校地科技合作交流座谈会。

资产公司总经理胡雪松重点介绍了重庆大学基本情况及近年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自贡市科技局的广泛合作,努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将依托自贡市特色产业,努力发挥学校学术优势,不断开拓合作业务,让更多成果落地自贡市,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自贡中试基地落地运营、中试项目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成果转化契合、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贡市科技局副局长兰波介绍了自贡市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和2024年的总体工作思路。重庆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重大知识产权公司)总经理助理曹孝斌介绍重庆大学自贡科技成果中试熟化平台的推进情况。自贡市科技局局长朱柱对重庆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服务自贡市科技成果转化表示感谢,对重庆大学(自贡)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校地科技合作双方进一步聚焦自贡区域特色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推动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力度、更高层次持续深化,共同谱写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龙年新篇章。

重庆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重大知识产权公司)作为重庆大学设立的知识产权运营与成果转化机构,将进一步借助学校的科技创新优势,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